阿呆

我的包里没有存折和房产证,只有一台旧机器和一颗真心,记录这一生的故事

我遇上全世界,却错过你。

也不清楚夜里会在什么时候到来,更不知道明天在何处醒来,陌生的时间,陌生的面孔,现实常与梦境纠缠,多年前的场景总感觉发生在前一秒,我还是那个刚刚懂事的孩童,而你则已成年,我刚刚来到这座城,浮躁的气氛从身边蔓延,长大,是人生必经,有的人痛苦,而有的人则更痛苦,你还是当初的你,而我,已经不再单纯,以为似水的年华就像是空地,在楼与楼耸立之间越来越稀少,猛的意识到,那个年少的我离自己很远,而你还是这般年纪,在最好的岁月里,穿梭在漫无边际的国度,一路上丢掉梦想理想,换来狂想和妄想;一路上丢掉稚嫩和粗野,换来虚伪和造作;一路上碰到无数的人,一路上却也只是萍水相逢;最后,我回到这里,望着这座城,你依旧还在,依旧是那个你,而我遇上全世界,却错过你。

评论

热度(17)